当前位置: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严宏 陈端义 编辑:李丽 2017-06-23 10: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胡旭晟当选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严宏 陈端义)6月21日至22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分别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到会祝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胡旭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严以新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注重发挥“侨”“海”优势,实践“侨海报国”理念。

  黄兰香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胡旭晟当选为主任委员,向佐谊、应若平、王国海、罗双全、谢资清、刘丹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