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全力抓好防汛工作 确保游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克猛 编辑:唐韵 2017-06-23 10: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克猛)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将有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远在国外考察访问的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高度关注和牵挂着防汛工作。6月22日21时30分,武陵源区防汛指挥部接到郑小胡的电话,电话中,郑小胡对全区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做好全区防汛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郑小胡指出,安全是旅游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当前主汛期到来,且正值武陵源旅游旺季,做好防汛工作,对于保障游客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街道)和各景区管委会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面落实好防汛职责,严格执行区防汛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科学预测预警,及时掌握雨情、汛情。要全面梳理防汛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大各类防洪工程的巡查力度,查摆和整改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落实各项应急防汛措施,强化应急保障,搞好联动协调作战,形成防汛工作合力,坚决做好游客和群众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武陵源区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全面做好了防汛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