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龙阳街道创新设立棚改项目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元祥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10: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6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元祥)日前,湖南汉寿县龙阳街道办事处出台《关于在各棚改分指挥部设立监督员的通知》。龙阳街道自2015年底挂牌成立以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办,从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入手,创新设立棚改项目监督员。

  2017年龙阳街道将启动9个片区近5000户的棚改征收任务。因棚改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涉及巨额资金,而街道作为棚改征收项目的工作主体,参与棚改的一线干部极易成为投机分子的潜在围猎对象。为此,街道纪工委牵头,借鉴其他地区的相关经验,参照村级纪检员工作职责,设立了项目监督员一职。其主要职责是:监督棚改分指挥部干部,接待反映干部以权谋私信访事项的群众等等。同时,各棚改分指挥部驻地也会向群众公示项目监督员的职责和电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