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刘桢干助力东阳渡街道信访积案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0: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为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落实信访积案清零相关责任,6月2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区政府办、区政法委、区发改局、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在东阳渡街道召开了积案清零工作调度会。

  会上,在听取了信访人黄某某近年来上访反映的三个诉求后,珠晖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信访人的三个诉求,分别对当事人作了相关法律法规解释工作,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在经过近两小时的沟通后,信访人黄某某同意按照各部门负责人给出的处理意见解决信访诉求。

  刘桢干强调,信访是公民申诉的一种权利,提倡信访人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同时,在面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时,相关部门要热情接待,积极面对,深入调查,做到事事有回音;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落实到位;对于反映的不合理诉求,在不违规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能帮扶的帮扶,不能帮扶的,要及时做好解释维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