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规划局调研组一行调研珠晖区规划修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0: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曼青)6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城乡规划局调研组来到珠晖区调研城市规划修编工作。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做情况汇报。

  刘桢干从规划扩容、规划调整、乡镇规划、规划手续以及信息共享五方面向市规划局提出了请求和建议。他指出,希望将珠晖区高铁以东、白鹭湖片区、东阳渡街道、茶山坳衡大高速以南、金甲生态小镇等规划留白区纳入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将珠晖区部分与规划用地性质不一致的项目进行规划调整,如酃县故城遗址公园项目、衡商物流总部经济综合体项目、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大湘南铁路口岸综合物流园项目以及老王江安置点64亩地等;将东阳渡片区规划以及茶山坳小城镇规划纳入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希望协调规划许可与国土许可矛盾、对不合总规的五个安置房项目整体调规以及调整荷花坪118号棚改容积率的问题;希望能将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规等公共信息资源与城区政府共享。

  调研组指出,衡阳市规划局将认真细致做好规划修编工作,确保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珠晖;市区两级要加强对接、统一发布、规避矛盾、降低成本,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对于区政府提出的问题清单,市规划局照单全收,会后将由相关局科室与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进行具体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