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多措并举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6-23 1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何超)近日,湖南省安仁县作风办印发《安仁县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通过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问题,引导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此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整治工作将着力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不信马列信鬼神;党内同志关系庸俗化,拉拉扯扯、团团伙伙、逢迎拍马、人身依附,搞亲疏远近,结小圈子、讲江湖义气,不称同志称“老大”“老板”;拉关系、找门子、找领导打招呼,跑官要官等党内政治生活陋习。《方案》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严明纪律,以加强思想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

  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效果,县纪委、县作风办还将采取专项检查、重点核查、随机抽查、全面督查等方式,对各乡镇各单位开展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工作措施不力、工作任务不落实或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发现,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安仁县纪委 黄祥湖 陈俊 0735-522320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