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召开国土环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鬈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肖雅鬈)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国土环保工作推进会,组织动员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大干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国土、环保各项工作任务。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洞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副县长肖磊出席会议。

  周乐彬强调,环保治理整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落实和土地清查清理具有重要意义,对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粮食安全、财政收入影响深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三项工作任务;要敢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综合施策,确保三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落响。

  吴方定要求,环境治理工作要做到坚决整改,无论是上级交办的案件,还是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要完完全全整改到位;要做到强效整改,守住绿色发展底线,真正让群众满意;要做到廉洁整改,绝不能借环境治理之名索拿卡要。国土工作要把耕地开出来,把土地挂出去,严厉打击非法行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肖磊就洞口县国土资源、环境保护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完成耕地开垦任务,积极稳妥地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抓好砖厂整治,在6月30日前完成第一批砖厂关闭、取缔和搬迁工作;要继续抓好农村村民违法占地建房清查治理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耕地保护基本国策。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识环境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强化责任落实,为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持续精准发力,抓好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坚决完成年度环保工作目标;要切实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下大力气治理大气、水、土壤污染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督察,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