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举行“互联网+电商扶贫暨贫困村农产品包销”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1: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 通讯员 唐玉燕)6月22日,湖南省零陵区举行“互联网+电商扶贫暨贫困村农产品包销”签约仪式。零陵区领导李祥军、蒋映群、彭定国、蒋晓娟出席仪式。

  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与梳子铺乡鹿鸣塘村、联塘村签订“互联网+电商扶贫暨贫困村农产品包销”协议,将目前两村所种、所养殖的农产品进行品种与数量的清点,并根据产品上市时间先后全部按照市场价格收购,彻底解决老百姓农产品销售渠道少、销售难等问题,消除老百姓种、养殖农产品的后顾之忧,防止当地农产品因滞销而腐烂在田间的问题出现,保障村民的农产品销售收入。

  彭定国向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与梳子铺乡鹿鸣塘村、联塘村签订“互联网+电商扶贫暨贫困村农产品包销”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商扶贫”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更多的探索创新,需要不断地试错和总结,更需要长期坚持。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与梳子铺乡鹿鸣塘村、联塘村签订“互联网+电商扶贫暨贫困村农产品包销”签约项目,是零陵“电商扶贫”的积极探索创新,将成为零陵精准扶贫的新典范。

  彭定国表示,“电商扶贫包销”村的建设,不仅将村里的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增加村民收入,而且给村民都带来了互联网电商发展思维,激发村民们的创新创业激情,使得村民们有信心致力于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旅游观光业发展,从而获得更多收益、实现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