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文体广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贺辉 李承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贺辉 李承建)6月22日,湖南省隆回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文体广新局,并召开动员会。隆回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在会上强调,切实加强民主监督,推进隆回县文化兴县战略实施。

  依照《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派驻县文体广新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民主监督小组将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重点从依法行政、联系群众以及工作效能等方面对文体管新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黄和健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的重要职能,派驻民主监督小组是有效实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做出文化兴县的决定,既是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必然要求,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民主监督小组要一身正气敢监督、加强学习会监督、讲求方法善监督。县文体广新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监督小组的建议意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监督小组建议意见的整改落实。监督小组和县文体广新局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文化兴县战略的实施,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