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文体新局开展2017“主题党日”专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14: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振峰)6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文体新局党支部联合八方社区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居委会开展了2017“主题党日”专题活动,区直机关工委、区一线办、望岳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

  下午13时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全新启航,八方社区负责人首先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强化了党员的使命。随后,岳麓区文体新局负责人宣读了《岳麓区文体新局党支部“红色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品牌创建方案》,明确了活动的基本内容和主要任务,让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学党章、知党规,这是对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区文体新局全体党员集体上台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号召广大党员牢固标杆意识,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艺表演环节,陈刚师生志愿者服务团队紧扣活动主题,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沁园春·雪》《茉莉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精彩的歌曲演唱,红色与现代,民族与通俗,合唱与独唱……演员们优美的歌喉与默契的配合完全让大家沉醉在高雅音乐的殿堂,特别是陈刚老师新作《卜算子·咏梅》的首唱,更是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党员们在现场缴纳党费后,接着召开了“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并形成个人感受进行了现场汇报。

  岳麓区文体新局负责人介绍,“主题党日”活动是区文体新局机关党支部今年主抓的一项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支部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创新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