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坪塘街道掀起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盛紫婵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4: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盛紫婵)6月20日上午,湖南省岳麓区坪塘街道双湖村召开了党总支“两学一做”党员大会,开展了“3+X”主题党日活动,共148名党员参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双湖村总支部书记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怀揣着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双湖村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内容,党总支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会上,根据各支部及各党小组设置情况,分会场进行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坪塘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莲花山村开展了“3+观看红星视频、讲党课”党日活动;兴合村开展了“3+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太平村开展了“3+观看党员榜样宣传片、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桐溪港社区开展了“3+观看红星视频”主题党日活动;白泉村即将开展“3+书记讲党课”党日活动;狮峰山村在积极筹备“3+缅怀党的历史”党日活动,在全街上下形成了一股“我为支部做贡献”的热潮,强力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