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一中入选“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唐韵 2017-06-23 14: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6月23日,笔者从教育部网站近日公示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结果名单获悉,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入选“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湖南此次共14个市州的318所学校入选。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遴选,是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综合认定。今年全国拟认定并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共6832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33个。

  经综合认定的足球特色学校,教育部将命名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授牌,且享有国家及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师资培训、选送学生培训、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对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不断完善学校办学特色,助力怀揣足球梦想的孩子实现“足球梦”具有积极意义。

  此前,会同县林城镇二完小已于2016年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