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表彰道德模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孙应德 编辑:李丽 2017-06-23 14: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孙应德)74岁的文池珍关心老人、爱护小孩,捐款13次,自己出钱印发德育书籍近8000本,连续6年慰问敬老院老人;64岁的村医董国安43年坚守岗位,只要有病人,不管刮风下雨坚持出诊……今天下午,长沙县举行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7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百日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文池珍、董国安等10位道德模范和黄珊等11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受到隆重表彰。

  2015年,长沙县评选首届道德模范,在全县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这次,全县共推举出152位候选人,涵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大类。

  从今天起,长沙县还启动2017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百日竞赛活动,将举行移风易俗大讨论、拍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微电影等特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