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干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4: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6月22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旨在努力培养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具有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和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提供组织保障、人才支撑。培训对象为全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部门担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60余人,培训课程包括党性教育、党的理论教育、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与素质提升等内容。

  肖更新在结业典礼上寄语科干班学员谨记“拿什么奉献给你,我深爱的涟源”,为涟源各项事业添砖加瓦。要把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有担当,与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凝聚共识、增进互信。要讲担当、讲奉献,在工作和生活中多思考,争做一名“敢为、勤为、善为、有为”的好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