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肖锦霞接待基层党员群众并现场为民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6月21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锦霞在云阳街道办事处党代表工作室接待来访的基层党员群众,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倾听民声,收集民意,零距离受理群众的来访,与他们共同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接访过程中,肖锦霞认真听取了云阳街道7名基层党员群众关于防护墙倒塌、交通、村级综合服务建设等问题,并查阅来访者的申诉材料,认真记录,仔细询问,真情解答,让每一位上访群众都能满意而归。

  针对来访对象提出的交通社区观音阁旁出现防护墙倒塌,相关部门紧急抢修,但附近居民不配合,导致工程无法进行等问题,肖锦霞指出,相关部门与居民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施工队伍要抓紧施工,加强人员值班,做好防护措施。肖锦霞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党代表工作室,积极与基层党员群众沟通交流,倾听心声,了解诉求,传达惠民政策,使党代表工作室真正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