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志军调研洮水水库及沔水茶陵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4: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6月21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调研洮水水库及沔水茶陵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茶陵县副县长杨定桃,茶陵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胜等领导陪同。

  谢志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洮水水库,认真听取了河长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就下阶段河长制工作,谢志军指出,要把推行河长制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局来看待,作为破解水环境治理难题的重大任务来推进,全力做好河库保护工作。要理清问题、明确目标,抓住症结、精准施策,认准源头、水岸同治,依法治水、强力推进。谢志军强调,要加强法治政策、生态保护和水上安全宣传,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升级和提高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要健全考核制度,完善督导检查制度,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加快构建河长制工作体制和机制;要明确责任,协调配合,构筑共治格局,切实把河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