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七个委员接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4: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6月22日是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个委员接待日,来自各界别的12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副主席李甜甜、刘福明、刘小琴、王福庚、吴国旗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乡镇卫生院存在专业技术人员短缺、基本药物品种太少,无法满足病人医疗的需要及新农合资金运行等问题,委员们建议加强对乡镇卫生技术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乡镇卫生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适当扩大基本药物的品种范围,出台相应的新农合补偿政策,同时加大对民营医院的监管。针对城区征迁难的问题,委员们建议强化政策引导,规范操作程序,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构建失地农民保障体系,消除失地农民后顾之忧。

  同时,委员们还就产业帮扶、食品安全监管、基层财务管理、洣江风光带卫生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王友文对委员们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好委员职责。王友文表示,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以提案信息等形式报有关部门,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