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督查路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4: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6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市政府办、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娄底大道冷新段、青园东路、江南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化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周建设参加督查。

  曾伯怡一行先后来到娄底大道冷新段、青园东路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6月8日曾伯怡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度以来,各级各部门通力配合,倒排工期,迎难而上,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娄底大道冷新段弃土场土地已经征收到位,与金石公司签订了拆迁协议,中石化诚意加油站同意拆除第一排加油枪等。青园东路、江南路二期项目,目前已完成了青园东路红线范围内的6处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受征地拆迁等问题的影响,施工进度依旧相对落后。

  在督查过程中,曾伯怡对支持冷水江市路网建设的群众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市委政府将充分考虑其合理诉求,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作为,强化合作,依法依规推进搬迁、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争取支持,化解矛盾,对违章建筑要强制拆除,对合理诉求要充分考虑;要进一步加大调度督导,加快施工进度,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