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狠抓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盛国 编辑:唐韵 2017-06-23 14: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肖盛国)6月22日,湖南省城步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对相关部门和乡镇贯彻落实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这是城步县狠抓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6月16日,城步召开了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文高出席会议并强调,加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中央、省、市有明确要求,形势发展有迫切需要,人民群众有殷切期盼,外地有先进经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重点,要紧紧围绕“两集中、两到位”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围绕“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围绕“公开、规范、高效、便民”加强标准化服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严肃进行问责,高效落实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总结了两年以来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还表彰了7个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会后邀请县党校老师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