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把巡察整改效果“晒”到群众眼皮下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元敬 尹世禄 编辑:唐韵 2017-06-23 14: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徐元敬 尹世禄)6月13日,湖南省江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建华到县委巡察办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县司法局党组、桥头铺党委的巡察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罗建华指出,县委派出的两个巡察组工作扎实,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发现了一批问题线索,成效明显,巡察震慑作用初步显现。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一是要解决好“庸、懒、散”问题,要检查每一名工作人员特别是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人人都要过关,不称职的该调离的调离、该免职的免职,不履行职责的勒令辞职。二是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对村支部书记违纪的要立即查处,违规任用村干部的要进行追究。三是要解决好问题,强化职责定位,发挥好司法调解作用,充实基层调解力量,解决人民内部矛盾,化解信访问题。四是形成问题模板,有关单位和乡镇要对照问题对号入座,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五是整改结果要通报公示,把巡察整改效果“晒”到群众眼皮下,达到教育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