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现场督查湘潭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6-23 15: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6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现场督查“三化两拆两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唐俊杰一同调研。

  当天,王永红一行从区政府出发沿建设北路步行至广云路口,实地查看沿线工程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现场解决。

  精美湘潭市容环境“三化两拆两改”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建设“精美湘潭”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在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

  目前,全区“三化两拆两改”方面,韶山路共计151栋,其中清洗23栋,已完成23栋;粉刷118栋,已开工118栋,完成89栋;重塑10栋,已开工10栋,完成10栋;亮化已完成昌盛大厦、长途汽车站、心连心大厦、工商银行、鸿达酒店等7栋。建设路共98栋,其中清洗12栋,已完成12栋;粉刷77栋,开工76栋,完成61栋,重塑10栋,开工10栋,完成5栋,潭城大厦建筑群3栋立面已完成,正在拆架;公路局、大同世界已完成总工程量85%。违建拆除约266处,1.22万平方米,店招、大型广告拆除3150处,约8.1万平方米。此外,人行道改造、游园绿化、灯饰亮化、路面施工等工作都在积极推进中。

  王永红指出,“三化两拆两改”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决胜阶段,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紧施工。要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方案,处理好细节,方便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同时,注意整体美化效果。要加强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及时清运建筑垃圾,确保路面整洁干净。要确保施工环境,对随意窜改设计、破坏建筑成品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