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接受衡阳市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15: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6月22日,湖南省衡阳市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督察组一行来蒸湘区督察农村电网改造工作,副区长廖东笙参加督察。

  座谈会上,廖东笙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蒸湘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就农网改造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农网改造升级下一步工作实施措施作了报告。

  为平稳有序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实施,蒸湘区自2010年起即开始进行农网升级改造工作。2010年至2017年,蒸湘区农网改造共投资1528万元,共改造38个村(合并前),新架变压器77台,增容变压器14台,新架10千伏线路21公里,新架0.4千伏线路123.3公里,改造居民用户32425户。

  督察组一行对农村电网改造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蒸湘区加紧推动各项改造工作开展,将此次改造工作更好的完成,确保改造成果惠及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