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脱贫攻坚流动现场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16: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6月22日,湖南岳阳君山区脱贫攻坚工作流动现场会举行。区委书记谢胜出席,区领导陈忠炎、马志光、傅大斌、周峰、庞域建,各镇(街道)场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

  “你联系的贫困户是谁?主要是什么困难你多长时间上门一次为其提供了什么帮助效果如何有哪些进一步打算……”谢胜一行先后来到良心堡镇檀树村、钱粮湖镇丰收村、许市镇洪水港村、广兴洲镇团湖村以及柳林洲街道芦花洲村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每到一处,谢胜一边认真听取每个现场点的情况汇报,一边对照贫困户档案资料和扶贫手册等向各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镇长,村支书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进行现场“考试”,随机提问,当场作答。同时,现场拨通贫困户电话随机抽查结对帮扶是否到位,并现场抽查各村脱贫规划、台账、档案、结对帮扶表等阵地资料是否齐全。

  谢胜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守好底线,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驻村工作队要按照驻村工作的要求,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和考勤。谢胜要求,要详细了解、准确掌握贫困户各方面情况,做到一户一策,熟记在心;档案资料要做到进一步完善;要采取有效得力的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有亮点;要加强调度,创新手段,努力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他强调,要以流动现场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对照比较、找差距、补短板、提升扶贫工作整体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