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15: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2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就全区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再推动、再部署。

  会议指出,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是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是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要重点抓好建组织、强班子、起作用三大块工作,实现团组织建设和团工作开展两个覆盖,通过合理科学安排团的活动,发出团的声音,提升团的地位,引导和团结珠晖青年在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就具体如何推进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抓好组织,准确把握基层团组织换届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切实推动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