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查获一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谭洪科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15: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 谭洪科)6月20日,湖南省新邵县交警大队寸石中队联合镇校车办,对辖区所有的校车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查获一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5时许,民警在新邵潭溪镇街上巡查时,发现一辆湘E2**50中型校车超载。经查该车实载22人,核载19人属超员违法驾驶,民警当场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根据《道交法》的相关规定将该起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

  新邵交警大队从6月16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此次集中行动是根据由公安部部署、全省统一开展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农村涉校车辆违法,农用车重点查处农村涉校车辆违法,农用车辆、面包车违法行为,客车、货车违法行为等。此次行动,依法打击了新邵县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日常化,消除了辖区内重点车辆的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