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首个农民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晨威 廖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6: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23日讯(分站记者 肖晨威 通讯员 廖真)6月22日,湖南省资兴市首个“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在资兴市人民调解庭正式挂牌成立。

  成立实践教学基地,旨在切实加强对农民大学生和农村“法律明白人”的培养,提高其运用法学理论指导农村基层法律工作实践的能力,为资兴市城乡一体化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村法律工作实用型人才。该实践教学基地成立后,将由资兴市电大工作站和资兴市“和为贵”人民调解庭共同组织实施实践教学,学员们可亲临调解现场进行观摩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