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组织干部职工为半垅水库东干渠砍青保灌溉供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竞静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竞静)6月21日至23日,湖南省资兴市半垅水库管理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到半垅水库东干渠至会冲垅渡槽出口段砍青,以保障下游回龙山、廖江、三都等乡镇的农业生产灌溉用水,此举共惠及下游农田77814亩。

  这是资兴市半垅管理局开展的“抓作风,树新风,我为灌区做贡献”活动其中之一。近年来,该局从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入手,用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作抓手,以党风廉政建设促基层水利事业发展。仅今年上半年,该局就已举办“夜校学习班”12期,针对性开展党纪党规、安全生产、防汛抢险技术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服务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