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交警大队加强路面巡查 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新邵分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6: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长陈又民一行在进行排查工作。

新邵县巨口铺镇黄家巷村路段塌方处。

  红网新邵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6月23凌晨开始,湖南省新邵县一直强降雨,给农村道路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当天8点半,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长陈又民,带领两名协警驱车,针对容易造成山体滑坡、临水临崖、长下坡、急弯陡坡路段、易发生路面塌陷、损毁路段等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排查。

  民警巡逻至辖区巨口铺镇黄家巷村路段(距迎光公路一公里处)时,发现这里老塌方处又有新的塌方迹象,塌落的石块滚到有效路面,虽然未曾影响交通,但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于是,中队长陈又民一方面叫协警摆放反光锥筒,一方面跟大队和镇政府汇报,希望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能够及时解决行车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