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与中青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2017-06-23 16: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6月21日,由湖南省政府主办、市政府承办的央企入湘对接暨长沙投资恳谈会在北京举行,望城区人民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以靖港古镇为基础的湘江古镇群长期合作机制,致力于将古镇群建设成为湖湘文化的展示窗口、全国特色小镇的样板和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作为国内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旗下拥有文旅综合体开发与建设、酒店运营与管理、会议展览与整合营销、旅行社与互联网四大业务板块,大力拓展“旅游+”三大战略(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康养),已成功打造出乌镇、古北水镇等知名古镇品牌,并将旗下多处景区塑造成为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中青旅进驻望城后,双方将加快旅游资源整合,共同探讨组建文旅平台,进一步扩展旅游市场,提升旅游品质,推动望城文旅产业综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