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16: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县联动开展“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宣传活动。

相关市县领导到场参观。

  红网湘潭县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为认真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工作,6月22日,市县联动在湖南省湘潭县步步高前坪开展“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宣传活动,湘潭市、县领导阳建民、李西文、陈义参加。

  本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采取设立资询台、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中,现场设置了《湖南省林产品质量安全条例》《食品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展板,印制《食品质量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及知识问答方面的宣传资料,给附近群众进行了发放,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生产者的关注和重视,在全社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相关经营网点的守法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