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对12封不满意市长信箱办件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陈敏君 编辑:唐韵 2017-06-23 16: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陈敏君)为全面提高湖南省湘潭县市长信箱办件的满意率,保障人民群众权益,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优化政府形象,近日,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领导批示,对今年1-4月份湘潭县12封不满意市长信箱办件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分别走访的方式,对湘潭县6个乡镇和6个机关进行了走访督查,重点督查了相关单位在办理优抚待遇、五保户待遇落实、道路修缮、环境整治、执法公正等信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与各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不满意信件的诉求内容、承办单位在办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处理结果,并提出问题解决方案与要求。督查组要求各承办单位务必在落实办件时要明确工作定位及工作标准,严格按照正式办文程序,认真对待每一封信件;务必要实行办件专人负责,确保每一办理环节优质高效;务必要主动化解群众的相关诉求,提升主动化解群众疑惑的能力。

  此次督查规定了各承办单位迅速整改落实不满意信件的时限,并将于6月底前再次与相关诉求人进行沟通、协调,对于仍未落实且诉求群众仍不满意的,将与承办单位年底绩效考核挂钩,以确保市长信箱的满意度达到预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