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安化双峰三县携手推进张衡铁路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17: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6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安化县、双峰县三县领导敬泽平、伍亮、尹超等,在沅陵驻长沙办事处举行了张衡铁路建设项目联席会议,各方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前往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向石超刚主任汇报了详细情况。

  敬泽平代表三县从规划修建张家界至衡阳段的现实需要,国家相关部委的态度,沿线县市区的期盼等方面介绍了沅陵、安化、双峰三县关于张衡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石超刚向三县的前期工作非常扎实且成效显著表示赞赏,他指出,中铁四院的张衡铁路规划设计文本出来后将积极做好向上行文,上下共同一致,把张衡铁路挤入国家“十三五”交通规划中期调整,由虚线变成实线,构筑小康梦,造福沿线513万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