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德刚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7: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在畜牧局宣传点了解宣传效果。

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右)当起了宣传员。

群众争先在县司法局宣传点领取宣传资料、法治文化饰品。

民间艺人将农村常用的法律法规编成花鼓词,用龙山老百姓喜爱的三板鼓唱出来,入耳入心。

  红网龙山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德刚)6月22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织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民政局、县农业局、县交运局、县委政法委610办、县森林公安局、县水利局、县畜牧局、县城管局等12家单位在此集中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县政协副主席张兰英参加活动。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共为2000余名群众发放30000余份法治宣传资料、法治文化饰品。

  从五月份以来,全县法治宣传如火如荼,各县直单位在扶贫联系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县司法局等单位巡回在各乡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