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美丽办来龙山县检查指导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浩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17: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丁浩)6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湘西州美丽办副主任杨艳华带领州美丽办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龙山县检查指导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杨艳华一行先后深入里耶镇杨家村、巴沙村,桂塘镇乌龙山村,水田坝镇中湾村,走村串巷看村容村貌,进门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和村庄特色,实地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进展,了解农民生产生活实际以及各乡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并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下步工作。

  在21日召开考评情况反馈会上,县美丽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县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杨艳华对龙山县大手笔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指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不能仅仅依靠村庄的颜值打造,还要实现经济美,实现农民增收、农村繁荣,需要借助山水盘活资源,把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和生活资源逐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变为乡村产业新增长点。要继续抓好美丽乡村精品线打造和精品村建设,循序渐进地实施外立面改造、田园风光打造等工作。要抓好乡土文化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营造秩序良好、健康淳朴、文明和谐的民风乡风,注重对文化的保护、培育与传承相结合,让文化成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动力源泉。

  县美丽办、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