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禁毒日将到 桃江连破多起涉毒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思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17: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思)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湖南桃江县公安局花果山派出所鼓足干劲,广觅涉毒线索来源,于6月19日至6月23日连续抓获涉毒人员5人。

  6月19日,花果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桃花江镇人和桥村的吴某斌(男,46岁)有容留他人吸毒嫌疑。当日11时许,该所民警在嫌疑人吴某斌家中将其抓获。经调查,民警查明吴某斌曾多次邀约同村吴某才(男,37岁)共同吸食毒品海洛因。办案民警乘胜追击,深挖线索,于20日10时许,在桃花江镇人和桥村抓获贩毒人员吴某才。经查,吴某才还曾以贩养吸。

  6月22日16时许,民警再次出击,在桃花江镇人和桥村抓获吸毒人员昌某慧(男,35岁),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经询问,昌某慧对其自2009年开始吸毒,并强戒多次仍不思悔改,现已吸毒成瘾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民警还查明昌某慧曾多次向昌某萍(男,45岁)购买毒品。

  掌握线索后,次日10时许,该所民警经缜密布控,一举抓获吸贩毒人员昌某萍及吸毒人员鲁某军(男,41岁,桃花江镇人)。经查,自2017年1月开始,昌某萍多次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昌某红(已抓获)等。

  目前,吴某斌因容留他人吸毒,吴某才、昌某萍因贩毒被刑事拘留,昌某慧、鲁某军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