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纪委:圆满完成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文瑞琦 编辑:唐韵 2017-06-23 17: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文瑞琦)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纪委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6月23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纪委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玉彬宣读《关于成立中共祁阳县纪委监察局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随后,大会按照《党章》和换届工作程序,通过了县纪委监察局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总支部书记赵作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将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根本,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力、抓实抓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推动委局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廖道南就县纪委的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党总支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二要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三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高效的纪检监察队伍。要求全体委局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