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进农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王军 编辑:唐韵 2017-06-23 17: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王军)为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增强全民防毒拒毒意识,6月22日,湖南省新宁县禁毒协会在金石镇连村举行了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到场指导。

  活动中,新宁县禁毒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新宁县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谭精益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坚持预防为主是实现毒品问题全面治理的基本方针,他要求禁毒委成员单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乡镇党委政府、基层干部要带头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做好对吸毒人员家庭的关爱,一对一进行帮扶帮教,村组干部对涉毒人员要在思想经常灌输,时刻敲响警钟,做好预防工作。

  谭精益强调,县禁毒会员小组要全力做好“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月”工作,要把会员延伸到村级,形成全民抓禁毒工作的合力,全县所有行政村(社区)要严格按照村级禁毒工作规范手册开展禁毒工作,切实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来,促进新宁平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