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打造第一家文化艺术酒店 20余名本土艺术家签约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徐丹 2017-06-23 22: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观音菩萨”左大玢依旧和蔼可亲,风采依旧。

严嗲、严婶现场献诗一首。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陈秀) 6月22日晚,一场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在长沙市尚成酒店上演,《西游记》中观音的扮演者左大玢,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严嗲的扮演者王永光、严婶李小佳、祝婶刘赵黔等应邀演出。该酒店力求将文化艺术与传统酒店进行完美融合,并打造湖南第一家文化艺术酒店。

  演出现场,“观音菩萨”左大玢为大家带来一段戏曲,她身段拿捏得当,歌喉圆润,令全场观众无不为之陶醉。已经70多岁的左大玢与粉丝们亲切合影留念,风采依旧。 严嗲登台献诗一首,并和严婶一起用湘剧哼唱了出来。本次晚会中,还有双簧小品、魔术表演、唢呐独奏等精彩节目上演。

  “消费者在此处不仅能享受酒店的常规服务,而且还能与湖南本土艺术家进行亲密接触,感受源自艺术的熏陶。”尚成酒店负责人肖知生表示,新常态下的中国发展,敦促着酒店行业的进行转型。酒店行业探索如何利用文化艺术对原有产业进行升级创新,使文化艺术成为新的产业发动机。此举既能提高酒店知名度,也为普通民众接触文化艺术提供了方便的渠道。此外,把酒店文化与浏阳河婚庆文化公园的文化相融合,也为浏阳河风光带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签约加盟尚成酒店的包括20余位湖南本土艺术家。其中左大玢、王永光、李小佳、刘赵黔等都是湖南资深艺术家,终身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今后,这批湖南本土艺术家将长期在酒店定期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