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周文安一行到菜花坪镇调研农业产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17: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6月22日,湖南省攸县副县长周文安一行到菜花坪镇调研农业产业企业。

  周文安先后来到振源脐橙产业园、红旺园林生态园和亚材林木生态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了解菜花坪镇农业产业企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菜花坪镇围绕打造“攸州花果山、美丽菜花坪”的发展目标,制定出台了农业产业发展整体规划,确立“花卉、苗木、果蔬”三大主打产业,坚持发展现代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走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科技化发展道路,并且在企业帮扶方面继续加大力度。

  在调研中,周文安强调,菜花坪镇镇党委和政府要积极帮助企业改善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条件,解决企业土地流转手续等问题,帮助企业向上级争取有关项目资金,优惠政策能享受的要享受,将达到省级要求的规模农业产业企业上报省农综办申请立项。攸县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菜花坪镇农业产业企业发展工作。

  攸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农综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