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牛角塘社区老少居民同台晒诗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翟勇 胡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6-23 21: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翟勇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6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民意快线和齐石坚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七一诗会,社区诗人们用自创的诗歌庆祝党的生日。社区老少居民同台晒出原创诗歌。

  6月22日,牛角塘社区文化中心,玉壶诗座的诗人唐纯金率先吟诵:牛角塘边飞彩霞,社区巨变建新家。文明友爱和谐共,一苑春光一苑花。

  24岁的预备党员周棵是一位退伍军人,他怀念战友,寄语祖国:甲子一去又一年,昔日英烈已长眠,如今精英冠世界,祖国强盛世无双。

  有着58年党龄的“两弹一星”功臣彭海蛟,目暏社区提质改造带来的变化,写了一首赞美社区的诗歌:墨香文化飘,和谐建画廊,七巧孩童乐、公益倡仁爱……

  小区退休党员周怀英满怀激情地写道:七一到,心绪激荡荡。极目观华厦,一片繁华遍地花,幸福千万家!展未来,芙蓉更艳俏,休要怀旧忆过去,且将智慧献雨花。

  雨花区政协委员傅延旭,也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赞美雨花变化的诗歌,并向社区10位诗人赠送了一份他们公司的明星产品——老粗布床单,优伢士口腔医院现场为党员开展健康咨询。

  诗会结束,辣椒树餐饮的合唱队带领大家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文明之歌在社区上空飘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