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迅速推进实质性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6月23日,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调度例会。会议就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高校意见回复清单进行了专题研究,重点做好中南大学南校门、湖南大学超算中心、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等重要节点的综合整治和交通优化,着力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尽早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议还就麓山南路综合整治方案、麓山南路交通优化方案、岳麓山景区西大门建设以及大学科技城产业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会人员围绕议题涉及的景观改造、交通优化、土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凌勤杰指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已进入实质建设阶段,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时间表”,开出“任务单”,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协调,尽早确定最优方案。已经确定的方案要有序铺排,加快进度,让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尽早出实效、出形象。

  自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对会议涉及的核心问题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对接,深入展开论证分析,充分听取相意见和建议。随着各项工作加紧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正迎来崭新的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