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回应“从教多年未见工资条”:均按月发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在衡阳县从教多年从未见过工资条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董韧)近日,网友“太平洋的风”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在衡阳县教育系统从事基层教师岗位多年以来,从未见过工资条。对此,衡阳县教育局予以回应。

  网友称,教师工资明细不清晰,基层教师若想了解该去找谁,是教育局,还是财政局?工资想扣多少就扣多少,也不知道扣到哪里去了?

  6月22日,衡阳县教育局回复称,全县财政供养的在职人员工资均统一由县财政局工资统发中心按月核发,对每一个单位的应发人员每个月均有一个详细的工资发放明细表,其中对本月发生的个人扣款项目,如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税金等,依据个人工资标准和相关扣款百分率计算得非常清楚、明白。而且统发中心把每月发放工资电子表格发到了各单位报在“中心”的备案邮箱。统发中心要求各单位将每月工资明细表下载复印,发到各中小学校,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当月工资发放情况。

  回复称,若网友对发给工资数额或是对县财政代扣的经费存在疑问,可直接找学校财务人员、乡镇中心校计财助理、人事助理进行逐月核对,如有差错,县教育局将帮助网友通过县工资统发中心予以纠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