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凯航空新制服“上线” 乘务员上演“时装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邓杨敏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7月起,奥凯航空全体乘务员将更换新制服。

奥凯航空本次新装设计体现出国际化发展的开放理念。

奥凯航空乘务制服打造出第三代全新乘务制服。

  红网6月23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邓杨敏)6月23日,奥凯航空以“新形象·新起点”为主题的乘务新制服、新客服号95307发布会在天津圆满召开。发布会上,奥凯航空正式宣布,自今年7月起,全体乘务员将更换新制服,同时奥凯航空全新旅客服务投诉热线95307也即将在国内上线开通,原有的旅客服务投诉电话4000-668-866并行使用,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奥凯航空乘务制服到目前已经延用了两代,其中在2011年起使用的以祥云呈瑞为主题的第二代制服口碑最佳。由于其设计充满独特的中国风元素,也被公众形象的称之为“青花瓷”制服。此次,新制服设计奥凯航空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史蒂夫先生,将OKAIR新理念与新制服融汇,打造出第三代全新乘务制服。

  本次新装设计结合奥凯航空标志性的橙色与蓝色,充分体现奥凯航空“开放”的理念。橙色是繁荣与骄傲的象征,代表着力量、智慧、震撼和光辉;蓝色象征奥凯航空前景如蓝天、大海般无限广阔与深远,和谐幸福永伴宾客,同时又在服装中添加了大气的国际灰与简洁的白色使整体气息变得活泼灵动,同时也体现出奥凯国际化发展的开放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