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启“文艺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李圣景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1: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圣景)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让群众享受到更好更符合需求的公共文化服务,从6月份起,浏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艺大讲堂”公益讲座活动。6月23日,浏阳市“文艺大讲堂”启动式暨音乐文化公益讲座在欧阳予倩大剧院进行。

  国家一级作曲家、省文联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主席邓东源到现场授课。他以“用音乐讲述浏阳河故事”及对浏阳文化发展战略的思考做主题讲座。邓东源现为国防科大艺术创作室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他17岁开始发表作品,创作各类音乐作品1000余件,发表500余件,21次获得文华、群星等国家级大奖,获省(部)奖励71项,在音乐界是一位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作曲家。代表作有《又唱浏阳河》《笑口常开》《军中女孩》《锦绣潇湘等你来》等歌曲,流传大江南北,家喻户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