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企业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8支代表队现场PK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刘华 粟天顺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知识竞赛举行。

8支代表队现场竞技。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刘华粟天顺)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天上午,长沙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知识竞赛举行。中建三局、水电十四局、湖南建工、中国中铁等八家建筑单位参与比拼。

  竞赛共分为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帮帮团答题、风险逆转题、观众互动题等六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竞赛题目内容丰满,题型多样;各参赛队员自信冷静,抢答激烈。

  在全国安全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建筑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展现了企业风采,也加强了各施工企业之间的安全实务操作技能交流。

  活动由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长沙县安监站联合中建三局长沙星沙项目群承办。

  中建三局长沙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健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丰富安全生产管控措施,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广大职工和工友的安全意识,为建设美丽湖南、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