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高校科研院所与湘阴县举行科技合作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宇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实习生 皮宇)今天上午,“在湘高校科研院所与湘阴县科技发展战略合作专题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18所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与湘阴县政府现场对接,助力湘阴县科技创新和企业技术研发能力的提升。

  会上,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介绍了《湘阴县引进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十条》。他表示,湘阴县将全力支持企业引进人才转化科技成果,并对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人才,提供住房、交通补助、研究经费等方面的支持。

  参会的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与湘阴县政府进行了积极的对接,并达成了一系列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对接会后,还举行了湖南省科技成果评价工作专家咨询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