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女企业家走访企业交流取经 谈担当讲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靓欢 编辑:刘威成 2017-06-23 22: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员走访派意特服饰并合影留念。

参观派意特生产工艺。

走访晟通集团。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刘靓欢)6月23日,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企业走访活动,20余位女企业家先后走进湖南金龙国际集团、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和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企业,调研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寻求机会抱团发展。

  湖南金龙国际集团是始建于1997年的制造企业,主要以金龙电缆、金龙铜业、金龙铝业三大板块为支撑。近年来,金龙集团通过全产业链布局,立足循环化生产,化“瓶颈”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打造出合作共赢的再生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平台。

  始建于1993年的派意特服饰,如今已建有四条国际一流的先进西服成套生产流水线和两条衬衣流水线,数字化控制生产全过程,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类服装四百万套件。

  晟通科技集团于2003年成立,通过8年努力,即成功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目前已经在多个领域引领产业发展。

  走访后,从事食品包装的女企业家饶红菊认为,其最大的感受是品质优先为企业生存的首要法则;从事女性形象策划的谢军也表示,要想企业持续走在行业前列,必须秉承质量第一、创新第一的原则;长沙交通银行八一路支行行长潘静则建议,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可适当借助资本的力量……通过走访熟悉,女企业家们交流踊跃,谈企业担当、讲社会责任,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也联络了感情。

  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梁伟表示,通过此次走访,不同行业的会员分别受到了不同的启发,但都统一认识到,任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该提前进行环保布局,社会价值和生态价值必须要优先于经济价值。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今后还将组织会员“走出去”,开展深度交流,并进行企业转型相关专业理论指导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