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菊芳冒雨检查指导武陵源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宝峰湖景区防汛情况。

实地察看桃花溪谷项目施工点防汛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各区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防汛工作,进一步把安全抓好抓落实。

  红网张家界站6月24日讯(记者 全江玲)汛期已至,做好防汛工作刻不容缓。6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率领市防指办、水利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武陵源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当日上午,邹菊芳冒着大雨,先后来到宝峰湖景区、桃花溪谷项目施工点、索溪水库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全区雨情、水情和防汛工作等各项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邹菊芳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各区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防汛工作,进一步把安全抓好抓落实。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防汛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各类信息、指令传达、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防汛各项举措。她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协调配合,对重点领域、区域加强监管调度;提高科学防汛水平,特别是防汛机构要熟悉情况,指导有力,做到预见性防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安全渡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