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与湖南科技学院签署协议共同推进校地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芬 张云芳 杨情陆 何帅文 编辑:唐韵 2017-06-24 0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芬 张云芳 杨情陆 摄影 何帅文)6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科技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区领导唐建明、龙军、彭江辉、王小会、汤安权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曾宝成就请求零陵区委、区政府解决的有关问题和双方战略合作作了说明,与会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协商。

  陈弘表示,学校的办学定位是立足地方,根植永州,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全面服务永州,学校作为零陵区的一份子要深入融入地方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依托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以地方经济发展任务为导向,积极寻求合作的对接点、融入点,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多层次、广领域开展全面框架合作协议,建立健全校地合作的长效机制,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实现创新驱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

  唐烨表示,湖南科技学院为零陵区的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现场办公是以加强校地合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服务为目的。唐烨指出,校地合作意义重大,学校和零陵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当前零陵区在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中正面临最佳历史机遇,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广泛和深入合作,本着“方便惠民、长短结合、综合治理、确保安全”的原则,狠抓具体项目落实。希望学校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继续为零陵区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在可持续合作中,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旅游做出更多贡献。他表示,零陵区将发挥环境和服务优势,建立完善的合作体制机制,真诚合作,履行职责,当好合作的服务员、保障员、保卫员,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为双方可持续合作做好保障。

  吴恢才充分肯定了湖南科技学院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零陵区紧密合作,加强共建,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加强校地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全面做好对学校的发展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落实学校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签约后,双方将成立校地合作共建领导小组,并建立沟通对话长效机制,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着眼长远、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将零陵的产业、政策、资源优势与学校的人才、科技、智力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全面推动地方经济社会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