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内10余处景点暂时关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田甜 编辑:徐丹 2017-06-24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曹娴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甜)记者从省旅发委和多个景区了解到,因受暴雨侵袭,截至6月23日20时,全省已有10余处景点暂时关闭。

  今天下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出最新通知,受暴雨天气影响,峡谷水位上涨,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峡谷暂停开放,只开放玻璃桥线路。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可关注景区最新通知。

  此外,张家界市的老道湾景区关闭,怀化市通道县的龙底河漂流关闭,益阳市的安化茶马古道景区和龙泉洞景区已暂停营业。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已将省旅发委的通知下发到各市区县和景区,要求做好应急预案与安全排查,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个渠道进行情况通报。目前,吉首市矮寨大桥景区正常营业;德夯苗寨景区因国道及景区内漫水,天问台、流沙瀑布关闭;乾州古城景区的万溶江水位上升,景区内吊桥、三门开广场等部分沿河景区关闭;凤凰古城景区内,沱江上游及下游泛舟已停止运营;苗人谷景区的竹排停止运营;飞水谷景区关闭;古丈县酉水画廊暂时关闭;坐龙峡景区23日关园1天;花垣县边城景区关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